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到不了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的了在我們一起多年後的今天。


我無法忘記那天你在電話中的不耐地埋怨。

你說我為什麼總不能體諒你的忙你的累你的無法陪伴。

你說我為什麼總是一直的要求一直的無理取鬧一直的藉題發揮。

「….為什麼妳總是不能體諒我?總是對我要求這麼無所止境?
.為什麼妳不趁著我不能陪妳的時間,去上些課好好充實自己!
.為什麼妳有時間的時候我就要放下手邊所有的事配合妳?」

夏天的夜的台北街頭仍透著白日的餘溫,黑黑的夜空被不夜城的燈火一路燒到天際,夾道的行道樹隨著夜風輕搖,片片綠葉熱鬧的如同翠綠琉璃。

不能忘記你鹿般的眼溫柔地注視我輕聲說著,我的真與純解救了你在社會多年對人性的失望。你總愛執我的手摸著我的髮告訴我,一天之中這樣的靜謐時光最能撫慰在職場爭鬥疲憊的你。

曾經我是那麼感謝上天的垂憐能讓我在最頹喪之時認識了你,讓我重拾對人生的希望找回愛人的勇氣。我固執的守護著我漸長的髮只因你愛它的纏繞,卻未警覺最常見它的已是那冷冷的髮篦。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你的噓寒問暖已被冷漠與不耐取代,電話孤零零的躲在角落終日默默無語。對你的依賴與眷戀成了你最想擺脫的枷鎖,我不再能撫慰爭戰終日的你而我卻不自知。

那日掛了電話為了你所說的我的無理取鬧,我自責而懺悔著思忖決定給你個驚喜。帶著我深深的愛和滿滿的歉意到你家去找你,隔著寬寬的馬路川流不息的車輛,我看到忙碌而無法陪伴我的你和她,悠閑的牽著手慢慢的遠遠的走來,那是很久以來你我之間所缺乏的”時間”。

這所有的曾發生的一切現在看來,只是個天大的笑話吧!沒有目的的我閑晃著只想走到天邊去。

2 則留言:

  1. 您好!我也是傑克老師在萬華社大的學生!
    希望能有機會和您一起分享生活,一起學習成長!
    我的部落格也有下列關於友情與愛情的文章,歡迎來訪及留言打廣告哦!
    這兩篇話語對你我都是無價之寶
    名畫背後的淒美故事

    回覆刪除
  2. 到不了!
    提供一則真實感人的故事-孩子(安安)的媽媽到美國留學,後來另結新歡選擇離婚,那時孩子才兩歲,爸爸騙她說媽媽去了很遠的地方,後來孩子的爸爸找了一個陌生人假裝安安的媽媽並持續與安安通電話.....~媽媽的聲音~

    回覆刪除

1.就是愛"干物"不含"nofollow",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就是愛"干物"回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